close


台股上周震盪走弱,下半周才反彈站回月線之上。豐銀投顧分哩程累積析師翁偉捷認為,本周有台指期結算因素,要緊盯外資動向;信用卡繳稅2018比較本周投資組合持股前兩大是明泰(3380)、倉佑(1568),還搭配榮創(3437)、台揚(2314)、寶隆(1906)及大成(1210)等,多為近期強勢題材股。



翁偉捷分析指出,上周台股受到美國科技股回檔修正的影響,指數從高點回檔修正,並且留下空方缺口,從技術面上來說,空方缺口沒在短線回補,顯示台股短線弱勢並且有機會旅費刷卡分期回測季線,再加上本周台指期將結算,外資期貨部位在有獲利的情況之下,不會允許指數大跌侵蝕獲利,因此要留意的是外資在轉倉7月台指期的淨多單能否維持5萬口以上。翁偉捷認為,電子權值股的表現至關重要,其中又以股王大立光的表現最關鍵,大立光技術面已經轉為中空格局,月、季線死亡交叉,一旦股價回測半年線,可能對台股行情雪上加霜。

翁偉捷表示,從美股的弱勢反彈看來,本周台股應該會維持在震盪整理,有籌碼優勢的個股才可能有機會在下半年的行情中脫穎而出,尤其是6月投信作帳標的,更是行情膠著時的指標。另外,外資買超的個股都還是集中在下半年產業趨勢明朗,甚至是獲利穩定標的,如:面板、DRAM以及NOR FLASH等,雖然短線創高之後拉回,但都能守穩在月線之上進行技術性整理,等待量縮整理結束後,放量向上表態,又是另一波行情的開始,因此相關個股可持續留意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核卡禮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egrantf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