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國發會通過前瞻公信用卡 國外手續費 2018共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839億,其中藍營堅持納入的食安、少子化只占2700萬、11億7千萬,引起藍委炮轟。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,少子化與食安是在第一次臨時會才加入前瞻項目,本來就沒這麼快分配到太多預算。

免費機場接送

李俊俋強調,目前出爐的只是第一期特別預算,不代表整體前瞻食安跟少子化只有那麼一點預算;何況這是上周臨時會才決定要納入的項目,總是要給國發會一些時間去編列預算。李俊俋說,第一期特別預算本來就比較偏重在已規畫好的東西,也就是軌道、水環境、綠能、城鄉等,若藍委認為食安及少子化預算過少,以後還是能透過討論再增加。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批評,國民黨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,硬是找出食安與少子化預算過少的理由來杯葛,那到底要分配多少才算多?何況行政院底下有食安辦公室,本來就有一筆預算,這次前瞻還是特地硬擠出2千萬。至於城鄉項目預算遠高於行政院一再強調的軌道及水環境,也被藍營質疑綁樁。李俊俋解釋,城鄉計畫是競爭型計畫銀行信用卡機場貴賓室,包含藍營執政縣市在內,各縣市只要送交計畫評比,都有機會爭取到,這在當初就講得很清楚,相當公平,無所謂綁樁問題。(中國時報)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使用

2018刷卡禮行李箱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egrantf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