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好用信用卡推薦2018源: 魔方網

2015年的手遊市場上將出現兩款均宣稱正品的《捕魚達人》的手遊,一款為觸控賴以起家的《捕魚達人》系列,另一款為力港將要推出的《捕魚達人2015》。

10月26日,力港召開發布會宣布轉型手遊,從今年年底至明年將推出一系列手遊產品,如主打的《武林盟主》、《全萌英雄》、《老K德州撲克》以及《捕魚達人2015》。這也令本已平息的《捕魚達人》的版權問題或再起波瀾。

對於力港這家公司,業內應該還存有印象,街機版《捕魚達人》的開發商。2013年,觸控IPO前夕,因《捕魚達人》的版權問題,力港、中手遊與觸控一度發生糾紛。力港與觸控均宣稱自己持有《捕魚達人》的版權,後以發行商中手遊與觸控和解收場。

與力港此前曾推出的產品不同(《捕魚達人深海狩獵》和《希力捕魚達人2》),《捕魚達人2015》是一款手遊產品,並將與PC版數據互通,這意味著明年市面上將出現兩款均宣稱具有版權的《捕信用卡機場接送免費魚達人》手遊。

對此,力港副總經理朱旭基表示,潛在的問題可以留給時間印證。同時,他再次強調,力港是《捕魚達人》真正的原創版權方,所有應該做的事都在進行,具體不便透露。

更多閱讀

UC九遊9月數據:新遊卡牌占比超四成

觸控《秦時明月》手遊角逐2014金翎獎最佳



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隊 敬上

2014-11-01

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egrantf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