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北韓可能發射飛彈的危機陰影下,夏威夷恐怕首當其衝感到威脅。美國軍方專家估計,若從北韓射出飛彈,20分鐘能打到夏威夷,夏威夷州緊急事故管理局當地時間21日宣布將推出新的民防計畫,教育民眾防範北韓飛彈攻擊,這也是美國採取相關措施的第一州。



美聯社22日報導,夏威夷將從今年11月開始每月測試「攻擊警報」,這原本自1980年代冷戰結束後就未再運作,尖銳刺耳的警報聲將在每月第一個工作天測試,之前會先測試音調較為和緩的「注意警報」,而這是民眾已熟悉的警報海外刷卡回饋 2018聲。避難動作 下意識反應

接下來,夏威夷當局也擬透過資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訊指南、電視、廣播與網路聲明,提供民眾關於新警報的資訊以及防範指南。緊急事故管理局官員克萊蒙估計,未來需要花幾個月時間向民眾介紹新型警報,他表示,如果人們未提前接受相關訓練,若到實際發生時將會恐懼。該管理局官員宮城表示,飛彈若是射到夏威夷,將花上15到20分鐘,所以對民眾發布的指示非常簡單,即「跑到室內、待在室內、保持收聽」,「你將沒有時間集結家人,因此跑到避難處所動作,一切都必須是下意識的。」管理局:需防範未然美軍在夏威夷已部署薩德系統,當地也是美軍的戰略重地,珍珠港停泊大批美艦,管理局認為夏威夷遭飛彈攻擊「很不可能」,但仍為防範未然。另外,因為當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地民眾常受到海嘯和颶風威脅,早已習慣為災害做好準備,包括準備14天的食物和水。本月4日北韓再度試射飛彈後哪家信用卡有機場免費停車,美國即採取一系列行動。美方11日宣布,在阿拉斯加完成薩德飛彈防禦系統攔截試驗,成功偵測、追蹤並攔截自夏威夷上空發射的中程彈道飛彈。(旺報)

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egrantf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